炎熱的夏天又到了~不只是貓咪們換毛的季節

屬於長毛貓的MOJO

整個都快熱爆了

NO老爺又說送去寵物店剃一次毛需要1000大洋!

小氣人妻我~不如自己賺

大約看了一兩個禮拜寵物電剪

剛好看到有名的MOMOCAT在團購電剪(御風C56

只要1500喔!而且不用外加運費

才三四天就收到了!快速!!

121122

馬上來充電!

還有電子螢幕顯示ㄟ!!好高級的FU~

充完電馬上打開電源試聽~

真的好安靜喔!!!

比我們人用的安靜

123

因為MOJO一個禮拜前才剛送去二次結紮~取出他的隱睪(請看此篇)

還要三天才能拆線跟頭套

但是看他已經熱到受不了了!

所以就先來幫MOJO剃毛吧!!

105

MOJO的眼神...你想幹嗎

011

是說MOJO整個很乖很配合~

到是旁邊的MOJI...一直打我跟電剪

請看下面影片

第一階段剃完囉!順利完成~~~

用1.9mm來剃

1是怕第一次怕失手

2是覺得太短摸起來會刺刺的...

因為肚子還有結紮的縫線~~所以等拆線後再來處理

等全部完成再來拍照!

正面照先來一張!

017

背面照(MOJO是因為結紮所以才帶著頭套~不是因為要剃毛喔!)

其實我技術還不錯吧

很平整~而且摸起來好滑順啊!!!!

去年送去寵物店剃毛~因為剃得很短

摸起來刺刺的....

020  

MOJO的毛~

這是一部分~~其他散落一地~

018  

把大部分的毛撿起來

之後一切交給瑪利亞囉!

Roomba上場!

真的很好用~貓毛不會四處亂飛

040

每天都可以吸到很多的貓毛跟貓沙~

養貓最大的好處!!!強迫保持環境清潔

NO老爺說用瑪麗亞後都不用穿拖鞋

也不會覺得地板沙沙的

真的比我每天用吸塵器跟拖把好很多

057

瑪麗亞工作中...

所以我才能在這裡悠閒的打網誌阿!!

019  

第一次剃毛心得:

MOJO真乖

記得戴口罩,雖然不會過敏~但是鼻子會癢XD

剃完毛用半乾的毛巾擦過剛剃好的毛~變得好滑順

IRobot是養寵物跟清掃掉毛的好幫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