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7自己在家裡無聊驗驗到淡淡的兩條線>"<

真的是無聊驗驗看驗到的...因為MC本來就很不準~想到就會驗一下

還想說是不是便宜貨出錯了!!還跑去家旁邊的小七買了貴三三的小護士來驗驗看

沒想到5塊錢的跟199的結果..其實根本就沒差= = 

(淡淡的兩條線...事後問醫生~這種顏色大約4周)

 302.JPG

 

 

再隔天再驗..顏色就變深了喔!今天早上把所有的驗孕棒都放在桌上...我跟老公打算要出門去清境農場玩囉!

在想要讓老公自己發現...偏偏他走來走去~還在梳妝台刮了鬍子

就在你面前了!!!還是沒看到

好吧...只好自己問老公...桌上擺了那麼多奇怪的東西>"<你不好奇嗎?!

老公看了好一會...才很驚訝的問我~這是代表懷孕了嗎?!

老公真的很驚訝

不過我們還是照原訂計畫去南投度假囉!!

306.JPG

 

因為想說太早去婦產科也照不出什麼>"<而且228的時候還跟老公跑去清境農場~隔天跑去九族文化村玩!

SO決定3/15回台南時再去找我信任的醫生檢查

跟醫生說我227的時候驗到很淡的兩條

醫生說那大概四周!SO今天應該有六周囉!

照了超音波~醫生說有6W+6D了!!

而且有心跳囉!

超小的小鍋貼~只有0.45CM

126.JPG

 

寶寶的心跳很有力的在跳動著

127.JPG

 

因為有心跳所以醫生就先給我媽媽手冊囉!兩周後回診做第一次產檢囉!!!

照片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