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某些原因...

上次回台南看醫生的時候

醫生要我隔一周再回診追蹤胚胎的情況

不過我人在新竹>"<又沒辦法回去

只好硬著頭皮打醫生的手機

(姚博琳婦產科的劉宜峰醫師,真的人很好~有耐心又熱心...

確定懷孕就馬上遞上名片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撥手機給他)

醫生要我在新竹找間婦產科

跟醫生說明情況~請他幫我追蹤一下

誰知道我跟老公昨天晚上跑去了清大對面的某女醫生

他說沒出血不能照...因為健保只補助20周照一次照音波

好吧!!那我跟醫生說那我願意自費照

結果醫生回我說...我們沒有在自費照超音波!等等你出去~護士會退你錢

當下整個...感覺就很差啦...

後來我只好隔天一大早...自己騎著摩托車...大老遠的跑去了新竹馬偕掛婦產科

當我跟護士小姐說明了我的需求後...

就安排我照超音波跟醫生問診

照超音坡時,小姐先照腹超...他突然停頓了一下說...我們可能還是要照一下陰道超音波

我嚇到問小姐:怎麼了嗎?沒心跳嗎?

小姐說~喔!只是胚胎還太小~腹部超音波不清楚...我有看到心跳喔!

呼...終於安心了一下

 

照完超音波後就等醫生問診

醫生說看大小有健康長大喔!!!

然後很仔細的問了些問題

不過後來我還是決定回台南產檢跟待產啦...

畢竟台南的醫生比較有耐心跟熱心>"<

下次再也不看女醫生了..總覺得女醫生的感覺總是很不耐煩= =沒有一次看女醫生看完心情會很好的

128.JPG

12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