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應該要4/26才第二次產檢~

但是因為剛好4/20要回台南

所以這次我又硬著頭皮打手機給醫生(劉醫師抱歉...一直打擾你)

醫生算了一下我的周數~說OK喔!我可以提早回去產檢

於是4/20這天

我跟老公從新竹開了5個小時回到台南>"<

在彰化遇到塞車...塞超久的啦!!(一共遇到兩次車禍)

到台南已經超過中午1330了!!!

餓死我們了...馬上先吃午餐...吃了品田牧場的炸豬排

我是不怕胖的孕媽咪....

今天剛好滿12W

不過因為診所正在搬家~他們要搬到金華路~而且要改名大安婦幼醫院啦

所以沒辦法預約...而且又是周六下午...劉醫師的門診超爆滿>"<

只好等等等等...........

終於到我的時候

一樣先驗尿~量體重~我果然吃不太胖阿>"<

只胖了不到0.5...雖然說有孕吐..但是11W之後就有好一點了

所以這多的體重幾乎是這兩天努力...也許是中午吃的豬排>"<

醫生依然很客氣很有耐心

跟我說明上次的驗血報告

除了尿尿有一點細菌外~並沒有發炎...其他一切正常!

只要多喝水就可以改善了

然後醫生要我下次產檢目標體重是48.5~意思就是說我必須在一個月內胖至少1.5公斤

醫生說就把這個數字當目標~盡量去達成就好!恩...我會努力>"<

接下來就要跟小鍋貼相見囉!

因為我有子宮後傾~每次都會先看到黑黑的胎囊

都會有種嚇到的感覺>"<小朋友哪去了?!

醫生接下來在往下壓一點~~~好大一個白白的!!小鍋貼的頭ㄟ!!!

才3個禮拜沒見~你長大好多阿...

136.JPG

醫生在幫小鍋貼量頭圍~旁邊是他的手

醫生後續還幫他數了手指頭喔

1.2.3.4.5!!!這麼小就根根分明了

137.JPG

正好小鍋貼在翻身!!醫生也很歡樂的感覺

138.JPG

恩...接下來這張!超經典...小鍋貼的屁股!

醫生還量了小鍋貼的大腿骨長度

還數了腳趾頭1.2.3.4.5!!也是超清楚的!

接下來差點沒被醫生嚇死...

醫生邊看邊說...如果沒有萬一 (內心OS...什麼萬一?!別嚇我)

醫生慢慢說出...應該會是男生!<-----超像醫生的表情!哈哈

但是我說女生比較可愛ㄟ!!!

醫生很驚訝的看了我一下>"<

我又說其實只要健康就好!!!!男生女生都好

後來想想!!就算是男生也可以很萌的!!!!

不過醫生說下次產檢在確定~不過他有看到小GG就是了...

應該就是兩腿中間有一點白白的吧...醫生沒告訴我GG在哪>"<

13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醫生還有讓我看小鍋貼的胃喔!小小一個~真的超小...畢竟他全長也才5.74公分

接下來!!一定要聽的心跳....安心

140.JPG

小鍋貼的背面~可以看到脊椎喔!

141.JPG

4D照片~醫生希望小鍋貼轉正面...BUT...

142.JPG

小鍋貼竟然用手擋住臉了!!!

醫生說下次產檢...要我先跟小鍋貼溝通一下

臉轉正面...這樣才拍得到臉

143.JPG  

因為醫院在搬家~所以也無法預約~也沒辦法預約什麼透明帶檢查的(而且下次就超過可以檢查的時間了,好像必須13周之前~

我來不及做那項檢查,不過護士說沒關係,做第二孕期的就可以了)

不過護士小姐還是有給我唐氏症的第二孕期抽血篩檢

二指標跟四指標!我們決定下次產檢就做四指標囉!2000元給他花下去啦~~~寶寶健康比較重要

相信小鍋貼會很健康低!!期待下次看到你更大更健康囉!記得給媽媽看一下臉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