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產檢的時候醫院已經搬家囉!還正式改名大安婦幼醫院!!

整個變得很大很漂亮

這次產檢的重點是第二孕期母血唐氏症篩檢

因為我的年紀~~醫生不建議直接做羊膜穿刺...

不過這個檢查也只能算是風險評估啦XD跟第一孕期的頸部透明帶一樣...

不過我錯過了第一孕期的頸部透明帶檢查就是了orz

重點是~這個檢查很簡單~就是抽血+2000大洋~(依據醫院不同~價格有可能不同)

寫完同意書~抽完血後~就又到了歡樂的醫生問診+小鍋貼超音波見面時間囉!

醫生問診時間!!!

依然還是超帥又有耐心的劉宜峰醫師

看到我的體重突然暴增了不少~還超標了~~

他大叫了一聲...然後開始自己討價還價起下次的體重目標XD

一下給我0.5一下又說不要.5好了...

重點是~當我翻開我的腳給他看!

他又再次驚嚇

問我怎麼沒CALL他呢?!

我只好回說...我怎麼好意思CALL他只因為我被小黑蚊咬了...

醫生說沒關係~下次可以打手機給他~~~揪甘心!

但是我還是無法因為被小黑蚊咬到就打給醫生>"<畢竟他超忙的...

然後醫生就開了藥給我擦~

我問醫生可以擦防蚊液嗎?!

醫生是說選天然的!但是最好少擦...

(內心OS...那就是不要擦的意思囉>"<)

093

被小黑蚊咬到一個月後的照片(下圖)

164

因為外出被小黑蚊咬到變紅豆冰...我還特地跑去媽媽餵買了長褲~剛好憑媽媽手冊+99就可以換一件運動風哺乳內衣喔!(聽說原價要880...)

不過重點是...穿這件褲子去產檢...醫生說別穿這種牛仔褲質料的>"<

就知道會被唸....

005

孕婦專孕長褲試穿XD

是說還真是不便宜..特價1980~憑媽媽手冊85折

後來在媽媽餵的網站上~發現!

竟然有下著任3件1980ㄟ!而且新加入會員還送100購物金!

當場加入~然後買了三件褲子...1880

007  

 

接下來就是歡樂的超音波時間囉!

這是小鍋貼的頭~醫生量了一下

大了一周喔!!已經17W+5D了

071

這是小鍋貼的腹圍...也是大一周@@

肚子中間的空洞~醫生說那是胃!

070

記得12周時醫生說沒意外的話會是男生

看到超音波掃到這裡...其實不用醫生說我也知道事男生了>"<

醫生一照到這裡

小鍋貼還用力踢了一下...雖然我完全沒感覺

醫生被小鍋貼的用力一踢有點嚇到XD

他整個就是雙腿開開給大家看咩>"<腳上方是他的手

醫生說確定是DD無誤!!!這是小GG...

069

接下來聽心跳!正常~

068

再來是立體的照片囉!!

我問醫生..脖子附近的是臍帶嗎

醫生說對!但是要我忽略那條臍帶...他說現在我感覺不到胎動

別自己嚇自己...會嚇死...

067

醫生發現小鍋貼抬了一下頭馬上又低下去

結果就開始用超音波的探頭搖我的肚子>"<

然後小鍋貼真的抬頭看了一下!!!

(小鍋貼OS...吵什麼吵阿>"<有地震嗎?!)

066

不過醫生不搖的時候他又馬上低頭了

065  

以上是這次的產檢~下次產檢就是滿20周囉!

順便預約了高層次超音波!!雖然要花3000大洋>"<

不過還是好期待阿

當然更希望小鍋貼是個健康聰明的好寶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